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兴兴搬家服务公司

郑州兴兴搬家服务公司成立于1992年,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,开拓发展,武汉搬家、武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江苏中源新能源油冷却器
江苏中源新能源油冷却器
江苏中源新能源油冷却器
品牌: 油冷却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江苏中源新能源油冷却器
详细信息
 
江苏中源新能源有限公司(www.xnyjs.com),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现代化新建厂房,是生产各种换热器的专业制造商,产品包括太阳能热发电冷却于散热装置、新型高效油水冷却器、空气冷却器、板式冷却器、换热机组、余热回收、电加热器、金属软管、补偿器等等。近年来公司整体得到了快速、稳步的发展,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板热器专业制造商之一。并且公司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,是国内换热器厂家中规模大、规格全、价格低、服务好的一家生产型的企业。
    本公司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制、设计与开发能力, 在生产实践中不断地完善自我,注重产品的标准化生产,在设计、制造、检验和服务全过程都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,确保能够持续地提供给用户一流的产品和服务。    
    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,为适应国家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的产业政策,07公司新建了板式换热器专用生产车间,购置了重型压力机及其他配套设备,建成了先进的板换生产线。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,公司淘汰了一部分技术性能落后的生产设备,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保证能力,扩大了企业生产规模。 在立足于成熟产品的同时不断研究出效率更高、耗能更少、使用更方便的产品,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,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。
    本公司始终以“科技第一为先导、质量第一为保障、管理第一为效益、服务第一”为宗旨作为企业的动力,以优质的产品质量,一流的服务态度,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莅临指导,携手合作,共创辉煌!

油冷却器 http://www.xnyjs.com/newsshow.asp?id=8
询价单